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作为钉宫病的病原体,声优钉宫理惠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经典脚色。那么在这么多的脚色当中,哪些最让人痴迷呢?近日goo排行榜就进行了相关查询拜访,今朝评选的效果已经颁发。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脚色排行榜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排名第一位的是《钢之炼金术师》脚色阿尔冯斯·艾尔利克。该脚色是西崽公爱德华的弟弟,在作品初期为14岁。而在评论当中,良多人透露表现“钉宫的少年音太萌了!”“由于这个脚色,她开初又出演了不极少年呢。”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银魂》女副角神乐。作品的动画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的同名漫画,而且作品也每每由于不协调的问题承受各类报仇。而在作品刚开播的时辰,有些粉丝耽忧“让钉宫配这种脚色真的好吗?”然则而今对于粉丝们而言,生怕神乐从各类意义上都令人印象深刻了吧。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排名第三位的脚色是《零之使魔》的露易丝。这也是钉宫病的起原之一,直到今日都拥有着超强的人气。

本次查询拜访针对500名男女(20~30多岁)展开,而第四名之后的效果如下:

第四位 夏娜(《灼眼的夏娜》)

第五位 三千院凪(《旋风管家》)

第六位 逢坂大河(《龙虎斗》)

第七位 泰麒(《十二国记》)

第八位 水濑伊织(《偶像巨匠》)

第九位 砂糖(《帆海王》)

第十位 MAMECHI(《最高!拓麻歌子》)(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法国“恶作剧之王”纵横网络15年 下一篇:亮点槽点一网打尽!十月新番扫雷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