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法国“恶作剧之王”纵横网络15年

法国“恶作剧之王”纵横网络15年

提到法国的“开顽笑之王”雷米·盖拉德,这个“法国公害”只能用没获救来形容。该男最喜欢身穿二次元衣饰在公共场合进行猖狂过激行为,不经不觉,他已经在网络纵横了15年……今朝他做了个合集,将自身这么多年来的光芒事迹上传到YouTube。

法国“恶作剧之王”纵横网络15年

雷米而今已是个40岁大叔,听说当初被一家鞋店卷铺盖后发现了人生价钱,于是以行为艺术的名义四处拆台。《超等马里奥》《忍者神龟》《吃豆豆》《UFO魔神古兰戴萨》《刺猬索尼克》《真人快打X》等都是他的二次创作,尚有各类袋鼠跳、蜗牛跑、逃狱仍旧秀……漠视法则,开着马里奥小车浮现在公路上,扮成匪徒搭便车,摇身一变破碎摧毁纯正胡想的圣诞白叟,乱入举止竞赛现场,连空军配置也敢闯,差人完全拿他没辙。

巨匠可以定心的是,太越界的画面会打上马赛克的。尚有,千万不克不及仍旧他的这些行为,良多都是明火执杖的立功!(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法国“恶作剧之王”纵横网络15年》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丸子长大!森星变身性感大人版“小丸子” 下一篇:日媒评选:钉宫理惠最让人痴迷的动画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