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从《厚味大挑战》《妙厨老爹》到《幸腹涂鸦》《和歌子酒》,我们已经看了很多多少很多多少以美食为题材的动画。更有粉丝复制出《食戟之灵》的各道菜式,让网友大喊:“妈妈,再来一碗!”此次我们要引见四部非正常的“伪美食”动画。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1.《无敌看板娘》(2006年)

这是一场中华拾掇店与面包店的激烈残杀……若何你认为单方会像正统剧情一样凭味道与新菜式来竞争,那就打错特错了。单方比的是自家的看板娘!巨匠必然要以眼还眼,最后生长成童稚的打骂打架。

其实这部作品已经不算美食动画了,饮食店和食物店都只是一个幌子,巨匠可以漠视内中的美食剧情(有吗?!),因此才会被叫做“伪美食”作品。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2.《便·当》2011年

这是一部为了半价便利而赌上芳华的少男少女纯正举措悲剧!

副角们为了争夺超市半价便利而陷入苦战……并且半价便利是快过时商品,若何硬要说这是一部美食番会让人哭死的。但这群人是当真抢便利的,有礼貌有设想有帮派有构造……当然在正凡人眼中,他们抢到的便利不会好吃,但在他们眼中却披发着蔷薇色的异样灿烂!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3.《何时捣碎煎蛋黄?》2014年

副角田宫丸二郎极度纠结吃器械的服法,在研究煎蛋服法时面对跟女配头分手的危急……他还会对吃咖喱饭时若何配饭,何时吃油酥饼的草莓最佳等正凡人不会纠结的问题产生纠结。总之,这是一部充溢用饭哲学的作品。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

4.《粗点心战争》2016年

这部动画将于2016年1月播放,当然用“粗点心”(自制零食)做美食番有些牵强……但好歹也算是下昼茶或课间餐光阴。

原作漫画连载了1年半就动画化,可见有何等大的“非正常”魅力。尚有横山美智子加入建筑,一想到《人生》画质加《银魂》的爆笑,就令人极度等候!

(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吃货之秋!“伪美食”动画四重奏》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兽世界:曝新剧照 首支预告下周出炉 下一篇:最好吃的要留到最后:当选本月不健全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