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由《神风怪盗贞德》和《寻找满月》等人气少女漫画的作者种村有菜担负脚色原案的偶像男团手机游戏《Idolish7》将于12月2日发售IDOLiSH7和TRIGGER这两大偶像组合的脚色CD。而今4款精美的CD封面图和IDOLiSH7的MV都已黑暗。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MONSTER GENERATiON》封面 种村有菜绘)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MONSTER GENERATiON》封面 深川可纯绘)

IDOLiSH7和TRIGGER两大假造偶像男团即将发售的单曲碟《MONSTER GENERATiON》和《SECRET NIGHT》都有两款封面。正面的封面由游戏脚色设定深川可纯绘制,走的是游戏路线,后面的封面由脚色原案种村有菜绘制,带着浓浓的漫画作风。无论是游戏版仍旧漫画版,每幅图都画得极度养眼,置信会有不少粉丝直接看封面就掏钱吧。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SECRET NIGHT》封面 种村有菜绘)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SECRET NIGHT》封面 深川可纯绘)

其它,IDOLiSH7演唱的歌曲《MEMORiES MELODiES》MV的15秒片断已经提前在网上曝光。当然只有短短15秒,还没有看过瘾就急忙完毕了,然则从中已经可以感慨到本作优良的建筑质量。建筑这段MV的公司是建筑过《野良神》和《赤发黑雪姬》的骨头社。

出演IDOLiSH7成员的声优有小野贤章、增田俊树、黑井悠介、代永翼、KENN、阿部敦和江口拓也这7名,而出演TRIGGER成员的声优有齐藤壮馬、羽多野涉和佐藤拓也这3名。(腾讯动漫频道11月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男团企划Idolish7:曝光CD封面 新歌MV》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条真二新作真田幸村异闻录:启动 下一篇:海扁王:超杀女主演人鱼公主: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