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特别篇雾之岛冒险:12月播出

航海王:特别篇雾之岛冒险:12月播出

依照尾田荣一郎人气少年漫画建筑的动画专程篇《雾之岛冒险(原名:ワンピー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オブ ネブランディア~)》将于日本光阴12月19日早晨9点到11点10分在富士电视系播出。剧情为原创内容,银狐福克西海盗团卷土重来。

《航海王》特别篇《雾之岛冒险》12月播出

在此次的原创专程篇《雾之岛冒险》中,曾经在“戴维争夺战”这个打劫同伴的游戏中,令路飞等人吃尽苦头,以至把海盗旗也夺走的银狐福克西海盗团再次登场。故事发生在新世界里一个可以封印恶魔果实能力的“能力者封印之岛”。来到帆海难度极度大的新世界后,银狐福克西海盗团的实力变得愈加弱小,领导天才战略家和其它两名弱小的新部属卷土重来,又与凉帽海盗团成员来了一次“戴维争夺战”游戏。

山治和索隆很快就中了战略家的阴谋,在大胃王竞赛中吃了“废柴蘑菇”酿成废柴,被关进牢狱中。路飞和其他待遇了救出他们而来到一个被浓雾围困的岛屿“雾之岛”。在这座岛上,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能力全都无法施展,以是这里又被称为“能力者封印之岛”。在那里期待着他们的将是若何的仇人呢?不是能力者的乌索普、娜美和弗兰奇3人将会大显神威。

此次是《帆海王》初度在夏日播出原创动画,由剧院版《帆海王剧院版:长逝绝顶的冒险》和《海贼王剧院版:机关城的机器巨兵》的监督宇田刚之介执导,编剧是《精灵宝可梦》系列的富冈淳广。(腾讯动漫频道11月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航海王》特别篇《雾之岛冒险》12月播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航海王:特别篇雾之岛冒险:12月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剧场版最终流放 银翼之法姆:首曝预告 下一篇:摇滚都市:宣布制作第2季和动画短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