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动画将于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职业摔角选手蝶野正洋将担负本作应援大使并拍摄宣传片的动态,以及来场者特典的具体谍报。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身世于美国西雅图的蝶野正洋是日本重量级职业摔角选手,他看完《少女与战车》动画后深深邃深挚迷个中,还说:“我6岁的女儿也说这部动画里的脚色很可爱。”既然担负了应援大使,蝶野正洋虽然必需做好应援任务。从剧院版动画上映的第2周入手下手,巨匠将会看到由他主演的宣传片。不知道这位职业摔角选手将若何与《少女与战车》融合在一起,巨匠一起等候吧。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第1周来场者特典)

其它,本作上映前4周的来场者特典而今已经黑暗。第1周是运用岛田文金新图建筑的迷你签名板,总共4款随机派发。第2周是可以在网游《坦克世界》中运用的特典卡第1弹,运用特典卡在完成特殊事情时可以增加1.5倍经验值,并且还能先行下载到音声、壁纸、专程MOD等。第3周是《坦克世界》特典卡第2弹,可以下载到差异的音声、壁纸和专程MOD。第4周是动画胶片和可以下载到新脚色音声、剧院版登场战车专程MOD的特典卡第3弹。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第2周来场者特典)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第3周来场者特典)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负编剧,由Actas Inc建筑的原创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等量齐观的架空世界中,告诉少女们为了得到战车道天下大赛的失利而相互互助,奇特战斗的故事。TV动画2012年10月播出,至今仍旧人气不减。本周末(11月15日)举行的举止“鮟鱇祭”就吸引到11万人加入,创下最高记实。(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职业摔角选手成少女与战车:应援大使》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尾田荣一郎:每周画19页太辛苦了 下一篇:日媒爆料:高达:阿姆罗跟青山刚昌是老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