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arphones将以一流组合为目标发起挑战

Earphones将以一流组合为目标发起挑战

7月新番《那即是声优!》不仅在剧情和脚色方面博得了好评,诞生自作品的三次元声优偶像组合“Earphones”也在动画了却后连续举止。而近日官方宣布:为了成为一流组合,她们将进行挑战。

Earphones将以一流组合为目标发起挑战

本次挑战旨在晋升组合的“宣传能力”“营销能力”“娱乐能力”“演技巧力”以及“声优能力”而展开。为此官方专门上线了一个“方针!一流声优组合 试炼之卷”的网站。依照设想,接下来的光阴当中网站上会接续更新组合的三个妹子挑战各类举止的相关谍报。那么究竟结果Earphones的妹子们将降服哪些艰苦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Earphones”是由新人声优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和持久友纪3人成立的组合。在本月21日将发售她们的首张专辑《MIRACLE MYSTERY TOUR》。而且11月22日还会举行跟传说组合Aice5展开的“Earphones vs Aice5~这即是组合~”的对决,因此可以说是近期曝光度颇高的组合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Earphones将以一流组合为目标发起挑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Earphones将以一流组合为目标发起挑战》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ToHeart永恒回忆/回忆永恒1》《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AngelBeats!》《CHAOSHEAD》《WHITEALBUM

上一篇:百合的春天!樱Trick:将发蓝光BOX 下一篇:国外动漫迷评选“最有人气的夏季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