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日本绘师水岛なや在推特上颁发了两张人气动画《邪术少女小圆》的立体版彩图。第1张是西崽公鹿目圆的单人图,第2张则是难度更大的鹿目圆和晓美焰两人手牵手的图片。这两张图都吸引到大量网友围不雅观,巨匠都被如斯崇高高贵的画技屈服了。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第1张鹿目圆的单人图揭橥于上周11月11日独身节的时辰,而第2张鹿目圆和晓美焰的双人图则揭橥于昨天(11月17日)。由于第1张颁发后备受好评,以是创作第2张的时辰水岛なや还特别提前黑暗了草图,给巨匠进行预告。最后完成的作品果真没有让巨匠失落望,第2张图不单画面愈加华美,并且构图愈加有创意。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晓美焰左右的那块橡皮擦都是手绘的哦。你能看出来吗?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网友们看到这张图后纷纭赞颂道:“太锐利了!画得这么立体,看上去难度好大啊。”“同党都飞出去了,真强……”“我好想知道是若何画出来的。”“橡皮擦若何看都像是真的,我的注意力全都被橡皮擦吸引过去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宅手绘立体版小圆:彩图惊呆网友》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音响导演:少女战车:剧场版音效史无前例 下一篇:纽约2015动漫节独家采访Michelle Phan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