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迪士尼近日颁发了动画片子《动物多数会》的最新预告,影片将于来岁3月4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故事发生在欣欣茂发的动物乌托邦,在这里各类动物和平共处。尼克·王尔德是只言语速率专程溜、有着宏图伟愿的狐狸,然而他却被栽赃移祸,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负责追捕他。当两人同时卷入意想不到的企图时,他们不得不联手协作成为战友……

《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这款预告片泄漏兔警官只有两天光阴来拾掇整个案件,然则当她和狐狸王尔德来到车管所查询拜访一个车商标时,一切设想都泡汤了。一只名为“闪电”的树懒师长教师言语时吐个字恨不得歇息五分钟,连笑起来也像是放了慢镜头,以这样的超等慢速顺遂“逼疯”朱迪警官。

《动物多数会》由拜恩·霍华德、里奇·摩尔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和夏奇拉等人担负配音。

《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动物大都会:曝新预告 史上最慢业务员》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动物总动员》《疯狂动物城》《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苏希的动物园》《动物横町

上一篇:TV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详情公布 下一篇:网友:再过三五十年,大家还会看动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