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对于生产在实践中的我们而言,能否也曾经做过自身穿越到异世界,然后展开一段奇奥旅程的好梦呢?而动画作品往往可以实现我们的胡想。对此近日一家名为gakumado的媒体就列举了10部值得举荐的穿越动画。

一、《邪术骑士》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部动画改编自《Nakayoshi》上连载的日本少女漫画,告诉了狮堂光、龙咲海和凤凰寺风3名少女在观赏东京塔的时辰被理睬呼唤到异世界,成为邪术骑士挽救世界的故事。动画在1994-1995年播出以来激起了强烈应声,而经典幻想RPG世界和蛮横的剧情不仅吸引了良多女性存眷,连不少男性也为之倾倒。

二、《圣天空战记》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是一部1996年播出的动画。故事以15岁的神崎瞳为西崽公,告诉了她来到异世界之后被卷入到巨大机械人战斗的剧情。一方面是经典的幻想作品,一方面又参与了三角关连的元素,因而看点实足。值得注意的是,这部作品全篇由菅野洋子和沟口肇担负音乐建筑,而声优更是有坂本真绫、关智一、三木真一郎、山口胜平等,尽量是今日的动漫迷看了,也必然不会失落望。

三、《魔神俊杰传》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对于这部作品,生怕良多80后的动漫迷乡村产生怀旧的感觉吧?故事告诉了小学生战部渡来到异世界之后,驾驶龙神丸来同仇人进行对决的故事。将机械人大战同奇幻相容是作品的一大特性,而各类搞悲剧情更是令人捧腹。虽然,作品当中的一些主题,其实也值得我们而今好好思考。

四、《圣兵士丹拜因》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部作品由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执导。告诉了一个西崽公被理睬呼唤到异世界的故事。动画在日本由名古屋电视台于1983年2月5日至1984年1月21日播放,全49集。应该说这也是第一部将奇幻作风参与到机械人作品内中的动画。因此从设定而言值得良多如今的作品参考。

五、《奇奥的世界》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是一部1995年推出的动画,最初形式为OVA。同年又推出了TV动画。故事描述一个高中生水原诚由于进入沉眠于学校地下的痕迹,由于痕迹中浮现的女性,而被移转到异世界“耶路哈萨德”的冒险故事。至于OVA跟TV动画的区别方面,前者比拟重视剧情,后者则增加了更多悲剧色彩,不雅观看时应该会有差异的感慨。

六、《不思议游戏》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是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的作品,而动画版在1995年播出。故事以四神和二十八星宿为根蒂,描述误入《四神天地书》世界的女副角们分袂成为四个差异国度里代表该国所属之神的巫女。个中,女副角夕城美朱被算作是红南国的“朱雀巫女”,而她也与自身部属“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生长出一段爱情故事。这部作品充溢了浓烈的中国风,因此也值得国内动漫迷好好存眷一下。

七、《天空战记》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是龙之子公司推出的TV动画,播出日期为1989年4月6日至1990年1月25日。其它尚有OVA版本的作品。故事中,秋亚人和凯在一次交手大会中失落去踪影,等清醒时、秋亚人已转世成为天空界提婆神军的修罗王。而为了挽救失落去控制的天空界,修罗王秋亚人和队友们也义无反顾地前去天空殿。应该说这部作品有着浓烈的《圣斗士星矢》作风,再加上人物极度美型,因此博得了良多女性不雅观众的心。

八、《妖精佃猎者》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矢上裕的作品。故事中,三个各有专长的今世人被通报到幻想世界,为了寻找四散的通报咒文碎片回到今世而随处剥光妖精身上衣服。从设定来说比拟幽默,但终局仍旧相当严肃的,因此这样的反差也值得存眷。

九、《NG骑士柠檬汽水&40》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这部作品在1990~1991年时代播出。西崽公马场柠檬是个小学生,他被从电视里浮现的奇奥女孩带到了其它一个世界。而在这里,他成了被选定的勇者“柠檬汽水”,于是他们一行待遇了打垮传说中的“妖神颂五力”而入手下手四处旅行,找回其他的警备骑士。应该说这是“热血少年在奇幻世界以机械人战斗”的蛮横作品,博得了良多中小学生支撑。

十、《 爱丽丝SOS》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西崽公是一个极度喜欢《爱丽丝梦游瑶池》的少年,而他为了挽救被恶魔抓走的爱丽丝,在异世界展开了冒险。这部作品在1998-1999年播出,尽量知名度不算高,但仍旧博得了良多忠实粉丝存眷。2007年还发售过DVDBOX。

以上引见了10部穿越到异界的动画。对于如今20、30岁的人来说,能否觉得很留念呢?这个中不少作品的趣味性跟作画完全不输给如今的作品,而今拿来温习一下也是不错的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评选:最值得推荐的穿越动画》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型电脑天使心:蓝光BOX详情公布 下一篇:泪目!零之使魔:最新卷明年2月2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