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日之丈:舞台版2016年5月上演

明日之丈:舞台版2016年5月上演

由高森朝雄(梶原一骑)担负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将由剧团ME组(原名:劇団め組)舞台剧化,于2016年5月25日至29日时代在东京的墨田Park Studio仓戏院上演。海报已经颁发。

《明日之丈》舞台版2016年5月上演

(《明日之丈》漫画第1卷)

《明日之丈》是由高森朝雄担负原作、千叶彻弥负责作画,于1968年1月1日至1973年5月13日时代在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拳击漫画作品,故事描写了将拳击视为人生的扫数的西崽公矢吹丈的终生一生没世。该作曾经被建筑为两部TV动画,分袂在1970年和1980年播出,总集数逾越100集,影响了日本整整一代人。除了动画之外,本作亦在上个世纪70年月被改编为真人片子和舞台剧,人气长盛不衰。国内粉丝对本作的印象大体是40年后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真人片子版吧(2011年2月11日首映)。

《明日之丈》舞台版2016年5月上演

(舞台剧《明日之丈》脚色海报图)

2016年这部被改编了无数次的经典作品将再次被搬上舞台,由剧团ME组改编成舞台剧公演。日前剧团已经颁发了海报图,可以看到4名主演在剧中的造型。左上为男副角矢吹丈;右上为一直与男副角为敌又相互赏识的职业拳击手力石彻;左下为发现了男副角拳击后天并培育他的前拳击手丹下段平;右下则是女副角美男老板黑木叶子。也许是由于原作极度古早的关连,此次演员们在造型上也比拟怀旧,显得夸诞近人。(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日之丈》舞台版2016年5月上演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明日之丈:舞台版2016年5月上演》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今天的明日香》《明日的与一

上一篇:日媒解读:乌贼娘:长月早苗角色魅力 下一篇:美男高中:舞台剧化 主演阵容高颜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