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

每年在游戏界备受存眷的Amazon年度销量排行榜终于揭晓:第一名由3DS《魔鬼腕表2:真打》夺得;第二、三名则分袂由《口袋魔鬼:始源蓝宝石》和《动物之森:幸福之家设想师》取得。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

排行榜前二十名中,3DS平台占据的数目最高,共九款游戏,个中包罗了《勇者斗恶龙8》《塞尔达传说:梦鸠拉的面具3D》《任地狱大乱斗》《节拍地狱》等知名度颇高的游戏。

ps4往年有万众瞩方针鸿文《潜龙谍影5:幻痛》和《GTA5》的参与,以及PS4跌价刺激,销量得以晋升;而WiiU上的《Splatoon》算是一批利剑马,为原本颓丧的WiiU打了一口强心针。(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十排名如下:

第一位:《魔鬼腕表2:真打》(3DS)

第二位:《口袋魔鬼:始源蓝宝石》(3DS)

第三位:《动物之森:幸福之家设想师》(3DS)

第四位:《口袋魔鬼:终极红宝石》(3DS)

第五位:《潜龙谍影5:幻痛》(PS4)

第六位:《勇者斗恶龙8:天空海洋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3DS)

第七位:《勇者斗恶龙:暗龙与世界树之城》(PS3)

第八位:任地狱3DS AC适配器(主机配件)

第九位:《Splatoon》(WiiU)

第十位:《周到传说》(PS3)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2015亚马逊游戏销量排行榜,妖怪手表夺冠》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时光诡域 2016》《猫和老鼠2014》《鲁邦三世2005:天使的策略》《宠物小精灵2011剧场版:比克提尼和黑英雄捷克罗姆》《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技术部的觉醒!星战:迷自制R2-D2引围观 下一篇:小畑健新作铂金终局:最新话尺度爆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