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

日本池袋以“Jump系”漫画为主题的室内主题公园“J-WOLRD TOKYO”将从11月20日起推出《银魂》夏日举止“银魂歌舞伎町雪祭”。依照最新谍报,一款造型极度新颖的新甜点将于12月11日闪亮登场。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

看到新甜点的实体图,网友们都是一脸啼笑皆非的脸色,既是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银魂》真不愧是史上最失落节操的“Jump系漫画”呀。此次的新甜点全名叫做“夜之阿姆斯特朗回旋放慢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总觉得这个名字犹如还有深意的样子。与上一版本的阿姆斯特朗炮相比,巨匠是不是觉得而今这一款在造型上愈加斗胆勇敢前卫呢?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

(旧版)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

(新版)

日本网友对这款新甜点的应声基本一致,点赞的人仍旧良多的。“若何不消勺子吃直接上口的话那切实其实了……”“完成度极高!点赞!”“与其说对吃它有抗拒,不如说是对被看着吃有抵牾。”有机遇去赐顾的粉丝不要遗忘点来试试看。

《银魂》是空知英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搞笑漫画。TV动画第3季《银魂゜》正在热播中,而今已经进入备受瞩方针《将军谋害篇》。(腾讯动漫频道12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无法直视!银魂:冬季活动新甜点又刷下限》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无法逃离的背叛

上一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死侍:新海报卖萌秀臀,贱出新高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