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

预定将于12月19日在日本天下上映的《魔鬼腕表》第2部剧院版动画《魔鬼腕表剧院版: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原名:映画 魔鬼ウォッチ エンマ大王と5つの物語だニャン!)》颁发了一段由客串声优堀千惠美出演的真人版宣传片。堀千惠美变身为地缚猫。

此次的真人版宣传片由驰誉女演员堀千惠美出演。当孩子缠着她去看《魔鬼腕表》的剧院版时,不耐性的她说地缚猫就在家里,于是穿上人偶衣,酿成地缚猫浮现在孩子面前。不单如斯,她还跳起了《魔鬼腕表》最具代表性的“Geragerabo之舞”。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

《魔鬼腕表》是而今日本当红的一部儿童向作品,有游戏、动画、漫画、玩具等各类相关产物,受到各个年齿层粉丝的喜爱。旧年上映的首部剧院版动画《魔鬼腕表剧院版:诞生的奇奥喵》票房收入打破7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9亿元),并且预售票的销量高达14万张,是东宝片子史上的最高记实。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

此次是本系列的第2部剧院版动画,由5段故事形成。除了可以看到天野景太和未空稻穗这两名西崽公之外,尚有极度受欢送的地缚猫和初度在剧院版中登场的偶像魔鬼USA兔。(腾讯动漫频道12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妖怪手表:新剧场版真人宣传片曝光》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妖怪手表》《不愉快的妖怪庵》《少女妖怪石榴》《麻吉妖怪岛》《妖怪名单

上一篇: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宣传动画曝光 下一篇:大BOSS毁灭日登场!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