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弹丸论破2:漫画连载 左右田当主角

弹丸论破2:漫画连载 左右田当主角

以人气推理游戏《弹丸论破2》中的登场脚色旁边田和一为副角的漫画《弹丸论破2 绝望的因果律中的旁边田和一(原名: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絶望的因果律の中の旁边田和一》将于2016岁首年月入手下手在网络出息行连载。

《弹丸论破2》漫画连载 左右田当主角

《弹丸论破2 绝望的因果律中的旁边田和一》将于2016岁首年月在FAMI通旗下的免费漫画网站COMIC CLEAR出息行连载。这部漫画的副角为《弹丸论破2》中的人气主角旁边田和一。他在原作游戏中是一个性情比拟搞笑的人,不知道此次的漫画版会是正剧向仍旧恶搞向,巨匠一起等候吧。

《弹丸论破2》漫画连载 左右田当主角

有些日本网友对“为何会以旁边田当新漫画的副角”而提出疑问,其实谜底很简朴,狛枝和七海等同作中的其他脚色都已经有自身独立视角的漫画版了,以是本次的漫画新连载选择以旁边田为副角也并不是件奇怪的事,并且旁边田在女性向人群中人气也比拟高,新连载大体会吸引到不少女性粉丝追看吧。

《超等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是由Spike研发的一款冒险游戏,PSP版于2012年7月26日发售于日本,PSV版于2014年4月24日发售官方繁体中文版,官方翻译名称为《超等子弹回嘴2》。(腾讯动漫频道12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弹丸论破2》漫画连载 左右田当主角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弹丸论破2:漫画连载 左右田当主角》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弹丸论破/弹丸轮舞》《弹丸论破

上一篇:画技精湛!料理店推出排球少年:烤薄饼 下一篇:COSER的福音 二次元男性假睫毛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