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内田真礼 Pile明年将发售写真集

声优内田真礼 Pile明年将发售写真集

人气声优内田真礼写真集《测验考试一下(原名:まぁやってみるか)》将于2016年2月19日发售,将收录杂志秘话和全新照片。而Pile也将在2016年1月27日发售自身的第1本写真集《Girls Trip in Hawaii》,泳装美照不容错过。

声优内田真礼 Pile明年将发售写真集

(内田真礼)

依照官方最新颁发的谍报,声优内田真礼将在2016年2月19日发售写真集《测验考试一下》。这本写真集中将刊载在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上连载的未黑暗内容,其它尚有良多全新拍摄的照片收录个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声优内田真礼 Pile明年将发售写真集

(Pile)

另一方面,声优歌手Pile的第1本写真集《Girls Trip in Hawaii》也确定将在2016年1月27日正式发售。整本写真集都在夏威夷拍摄,以是内中有良多泳装美照,巨匠可以看到Pile舞台下愈加天然可爱的一壁。想看Pile性感好身体的粉丝可以等候一下了。

内田真礼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代表作有《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以及网游《最终幻想14》的冰女伊塞勒。Pile所属事务所为SPACEY MUSIC ENTERTAINMENT,本名为堀绘梨子,代表作品有《LoveLive!》中的西木野真姬等。两位都是而今人气极度高的美男声优。

声优内田真礼 Pile明年将发售写真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声优内田真礼 Pile明年将发售写真集》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刀剑神域:温泉浴巾活动 不要美女要兄贵 下一篇:Free:剧场版今日上映 观众好评如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