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

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

圣诞节将至,不少情侣大体已经拟订好约司帐划了吧。对于已经约好女性,筹备过一个甜美圣诞节的男性来说,你们可不要欢娱得太早哦。由于女性很有可能会在约会前一天倏忽打德律风讲述你“欠好意思,我身段欠好,翌日不去了”。一听就知道是假的,那么,假话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日媒的查询拜访吧。

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

对男性提问:你有没有倏忽被放鸽子的阅历?

有:52.5%

没有:47.5%

对女性提问:你有没有倏忽放过对方鸽子?

有:46.0%

没有:54.0%

此次查询拜访的器械是日本20岁到29岁的200名独身男女。可以看到,有逾越一半的男性透露表现自身有过被放鸽子的阅历,这时女方给出的理由但凡是:“身段不舒服。”“任务太忙。”其实男方也能听出这些都是托言,那么,真实的因由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女性的回复吧。

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

“约会内容过于老套,去了也没有心思。”(24岁)

“我说谎说自身伤风了,其实是宿醉了。”(26岁)

“其实是不想去,于是就说谎说宠物的身段欠好就没去。”(26岁)

“说谎说身段欠好,但其实是去和比男配头更幽默的男性配头们饮酒去了。”(29岁)

“风闻除了我之外,他还约了其他好若干个女的,于是说谎说任务太忙就没去。”(24岁)

“我不太喜欢我交往的男配头,恰恰我喜欢的人也约我,于是就说谎说得了流感,和喜欢的人去约会去了。”(36岁)

看到女性说出的这些大假话以后,不知道男性同胞作何感慨呢?女人真的太恐怖了……

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世界太残酷 女性突然取消圣诞约会的真相》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火焰旅程》《神秘世界历险记》《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秘世界历险记2

上一篇:章鱼老师:动画第2季新图 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阿松:漫画版月刊YOU:下月起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