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岸本齐史这辈子都别想摆脱火影:

网友:岸本齐史这辈子都别想摆脱火影:

《火影忍者》的漫画续集《博人》将从2016年春季入手下手将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入手下手连载,每月1话。由岸本老师担负监修,故事剧本是小太刀右京(动画剧本合力),作画的是池本幹雄。动态传出后,日本的《火影》粉丝们展开了强烈热闹的谈判。

网友:岸本齐史这辈子都别想摆脱《火影》

局部粉丝对此透露表现支撑,“画画的是岸本老师的弟子,岸本老师还担负监修。”“弟子也是从以前入手下手就一直担负老师助手的人,不是新人,巨匠就安心吧。”“能做到这种水平应该寄托了岸本老师良久,或许也曾被谢绝过呢。”“提及来也是岸本老师担负监修,总不会太坏的。”“归正岸本老师都已经从《火影》里抽身了,还能看到相关作品不是很好么?”

与此同时,也有相当数目的粉丝对此透露表现质疑:“十分困难美丽地完毕了呐……”“作者已经进入歇息状态了,当然如斯但看到别人画的仍旧觉得……奇奥”“这真的不是三流同人么……”“请剧本和作画都恭顺原作,希望不要有‘我会画出更多幽默的器械!’这种设法主意。”“和写轮眼什么的眼睛相关的话题大概上都了却了,要天然过分的话不拿出点新器械是不成的吧。”“监修什么的职责领域也相当大,也不克不及过于置信。”“《龙珠超》也是鸟山明担负监修哇,不仍旧弄成阿谁死样子……”。

网友:岸本齐史这辈子都别想摆脱《火影》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自1999年到2014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奇偶昂书的是体内封印着九尾妖狐的孤儿公漩涡鸣人的生长故事。“博人”是漩涡鸣人的儿子,也是《火影忍者》第11部剧院版《博人》的西崽公。

网友:岸本齐史这辈子都别想摆脱《火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岸本齐史这辈子都别想摆脱火影:》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王:决斗连线:手游明年登陆 下一篇:网友讨论:动漫宅人数量每年在增加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