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选民支持轰炸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市

美国选民支持轰炸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市

美国选平易近居然支撑轰炸动画里的乡村?看似离奇古怪的新闻倒是真实的。近日美国一家查询拜访公司“Public Policy Polling”日前对新一届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撑者分袂进行问卷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受查询拜访者中,有30%的共和党选平易近和19%的平易近主党选平易近纷纭透露表现,他们会支撑轰炸阿格拉巴。

美国选民支持轰炸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市

然而事实上,地球上就基础不存在阿格拉巴这个处所。阿格拉巴是迪士尼1992年动画片子《阿拉丁》当中虚拟的一个王国。该公司在问卷查询拜访时隐瞒了“阿格拉巴”并不存在的实情。导致选平易近们大面积中招。

这家公司的讲述还指出,特朗普的支撑者是对军事干与阿格拉巴最热心的群体,个中有高达41%的人透露表现支撑摧毁这个面积巨大,尽量实践并不存在的荒废王国政权。

竟然有这么多人会有如斯强烈的意愿去侵陵一个他们基础就一窍不通的处所,这一效果令人感慨受惊,甚至于该讲述传到网络上后,在推特上激起热议。

一位网友装出专家口气说:“布鲁金斯研究所即将发布的讲述劝诫称,阿格拉巴政权旋转会形成背运于极度势力的权利真空,建议政府与领国政权协作。”

其它一名网友则运用动漫梗嘲弄共和党:“合情合理。共和党选平易近只盯着阿格拉巴,却漠视了其

邻国鸭堡(译注:鸭堡也是迪士尼虚拟的处所,唐老鸭的家)的急速扩张。”

事实上,这样的乌龙在美国政界已不是陈旧事。

不久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斯蒂在一次外交政策回嘴当中就曾展现过自身令人捉急的外交常识。事先,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声称,他会成为一个约旦侯赛因国王可以置信的人,问题是,老国王已经亡故足足十六年了,而今的国王是他儿子阿卜杜拉二世。

美国选民支持轰炸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市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美国选民支持轰炸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市》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丑陋的美国人》《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冲着贴纸买彩虹糖 怀旧零食排名TOP5 下一篇:我就是基拉! 死亡笔记:七大经典台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