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MUV-LUV 死亡黑标:PV第2弹公布

新番MUV-LUV 死亡黑标:PV第2弹公布

备受瞩方针2016年1月新番《MUV-LUV长逝利剑标》PV第2弹最新曝光。此次的PV中运用了田中美海和山本希望两名声优演唱的ED曲《在消极的时期驰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长逝利剑标 正在加载... < >

此次的PV第2弹对故事的初阶进行了更详细的引见,可以看到666战术机中队谢绝了友军的增援乞求,透露表现了他们刻毒无情的一壁。其它还能看到男女西崽公在沙场上的相遇,以及666中队所面临的内忧外患,举步维艰的艰难场面。

新番《MUV-LUV 死亡黑标》PV第2弹公布

《MUV-LUV长逝利剑标》改编自人气游戏《MUV-LUV》的别传小说,作者为内田弘树。故事发生在正传的18年前,以1983年的东德为舞台,告诉人类与BETA的惨烈战斗。驰誉声优铃村健一、田中美海、南条爱乃、加藤英美里等担负动画版主役声优,田村由加利莉也将加盟本片。

其它,本作的OP曲是由南条爱乃担负主唱的组合fripSide带来的《white forces》,ED曲名为《在消极的时期驰骋》,由田中美海和山本希望两名声优结成的组合Zahre演唱。

  《新番MUV-LUV 死亡黑标:PV第2弹公布》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哆啦A梦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无法抗拒的神秘气质!盘点神秘美少女 下一篇:基友搭档穿燕尾服虎兔:演奏会BD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