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音乐要完!年度TOP10全部是偶像歌曲

日本音乐要完!年度TOP10全部是偶像歌曲

每到岁尾老是能看到各类各式的年度总结数据。而今,日本某电视节目中颁发了2015年单曲销量排行榜,效果前10名扫数都是偶像歌曲。莫非日本音乐真的要完?

日本音乐要完!年度TOP10全部是偶像歌曲

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到,第1名到第4名全乡村AKB48的歌曲,而第5名是SKE48,从第6名到第8名是乃木板46,全都是偶像女团。而第9名和第10名则是杰家旗下的偶像男团岚。能上榜的清一色扫数都是偶像组合,没有任何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歌手上榜。

看到这个排行榜上,不少日本网友都对日本当下的音乐生长趋向深表耽忧。“这也太惨了吧。”“以前也是这样啊。”“我一首歌都听不懂。”“这个榜其实是握手券销量TOP10吧。”“秋元康和杰家独霸了。”“秋元康睡着也要笑醒了。”“这什么烂榜啊。”“天国气象啊。”“1到8我都厌恶。”“这即是日本的近况啊。”

  《日本音乐要完!年度TOP10全部是偶像歌曲》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无奈!妈妈自制无脸男窗帘被亲戚撕掉 下一篇:“进击祭”两款活动图公开 兵长站姿太厨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