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

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

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娱乐周刊》中表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是出演《奇异博士》的最才子选,同时还说起了片子中Agamotto之眼可以独霸光阴的魔力。

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

当然康伯巴奇在良多影迷心中即是《奇异博士》的最才子选,但凯文·费奇泄漏,其实最早还思索过杰昆·菲尼克斯、马修·麦康纳、伊万·麦克格雷格和杰克·吉伦哈尔等人选。凯文·费奇解释说,“我们最初敲定的人选即是康伯巴奇,但他名气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忙,档期配置不外来,才思索其他演员。但最后我们仍旧觉得,岂论若何都要约请到康伯巴奇。”

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

除了主演之外,费奇还提到了片子中的Agamotto之眼,称其“极度主要和危险,可以独霸光阴”。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雷神就曾预见过六颗有限宝石。而在《蚁人》、《雷神2》、《天河回护队》中已浮现了心灵、空间、实践和力气四颗宝石,还差魂魄和光阴之石。有影迷猜想Agamotto之眼即是有限宝石中的光阴之石。

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

《奇异博士》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2016年11月4日在北美首映。

  《漫威总裁谈奇异博士:康伯巴奇和Agamotto之眼》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女生不会做难题 考卷涂鸦引老师安慰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光高科技“蝙蝠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