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老漫潮与虎:动画化!今夏开播

经典老漫潮与虎:动画化!今夏开播

最新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10号(小学馆)上黑暗了由藤田和日郎创作的经典老漫画《潮与虎》TV动画版将在往年冬季播出的好动态,同时还黑暗了重要建筑成员的名单。

经典老漫《潮与虎》动画化!今夏开播

这是继《寄生兽》后又一部了却近20年的作品被建筑成TV动画。也许是由于动画脚本荒的气象在日本越来越严峻,于是入手下手有更多建筑公司把眼光投向经典老漫画了。

动画版的监督是曾执导过《枪神》的西村聪,脚本由写过《长逝条记》和《假面骑士》系列的井上敏树负责,脚色设定是森智子。动画建筑方面将由建筑过《巴哈姆特之怒》的MAPPA与studio VOLN协作,质量值得等候。

《潮与虎》漫画原作1990年至1996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D》上,单行本出书33卷,已了却,累计销量打破3000万本。告诉西崽公苍月潮在很有时的环境下被兽矛激起出潜能变身为兽人,同时还解封了一只被兽予封了五百年的魔鬼虎,从此走上降妖之路的故事。本作曾在1992年时建筑过全10集的OVA。跟着TV动画化动态的宣布,漫画原作也确定将在春季发售新完全版。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经典老漫《潮与虎》动画化!今夏开播经典老漫《潮与虎》动画化!今夏开播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经典老漫潮与虎:动画化!今夏开播》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苍蓝钢铁瑟音:作者Ark Performance访谈 下一篇:暗杀教室:动画版追加藤田咲&绪方惠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