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角色歌发售纪念!5款大海报公布

海贼王:角色歌发售纪念!5款大海报公布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动画版的系列脚色歌曲《海贼王 日本纵断!47不雅观光旅游CD》发售,作为留念将在日本各都道府县的重要车站挂出大海报。

《海贼王 日本纵断!47不雅观光旅游CD》这套CD中收录了《海贼王》中重要脚色分成47组演唱的,以各都道府县为主题的脚色歌曲。

海报上不单有负责演唱某地歌曲的人气脚色,并且尚有外地的特产哦。譬喻说代表大阪的特拉法尔加·罗在海报中吃的恰是大阪出名的章鱼烧。其它尚有乔巴、山治、乌索普和多弗朗明哥的海报。

这些海报从今日(2月2日)入手下手预定将展出1个星期(局部区域从2月3日入手下手),看到了别遗忘摄影怀念哦。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海贼王》角色歌发售纪念!5款大海报公布《海贼王》角色歌发售纪念!5款大海报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海贼王:角色歌发售纪念!5款大海报公布》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OVA-RomanceDawn

上一篇:艾莎也感冒!冰雪奇缘:番外篇剧照曝光 下一篇:震惊!RWBY:导演Monty Oum英年早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