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

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

依照濑田ヒナコ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灵感》将从2015年春季入手下手在TBS、BS-TBS等频道播出。而今本作追加颁发了多名声优和主题曲谍报。

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

《灵感》是一部在《漫画TIME JUMBO》(芳文社)上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告诉可以瞥见鬼魂的温顺文静的女高中生天海响与配头们和鬼魂们之间发生的日常故事。

此次追加颁发的声优在剧中出演的都是魔鬼。个中川原庆久出演代返侍,井泽美喷鼻香子出演花子,くじら出演工口猫,松井惠理子出演梅丽,内田彩出演潮女鬼魂,木野双叶出演无脸鬼魂。

其它,由木户衣吹和山崎惠理结成的双人声优组合“everying!”将演唱OP曲《万紫千红的故事(原名:カラフルストーリー)》。这首歌是她们第一张贸易单曲碟的主打曲,而附加曲《蛛丝魔鬼(原名:ケサランパサラン)》则是《灵感》的ED曲。

动画版《灵感》由《旋风管家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自然萌少女明日喷鼻香》的工藤昌史担负监督,系列形成是あおしまたかし,脚色设定是山本碧。负责动画建筑的是曾建筑过《生活游戏社》的Pierrot Plus。此前颁发的主演声优有木户衣吹、伊藤美来、饭田里穗、M·A·O和山崎惠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四月新番灵感: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早安少女将演唱光之美少女:剧场主题曲 下一篇:日剧版暗之伴走者:主演定妆照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