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

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

即将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颁发了一名新脚色。

《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

新脚色名叫“放火魔”。他是贯串全剧的环节线索电脑病毒“火焰肇端者”的信仰者,由于置信“火焰肇端者”的潜力而竭尽所能地传达这种病毒,以至与陆军谍报部的大佐都有过接触。“依照美国谍报局部的信息,只知道他来自南美洲,其他详细环境不明。曾经哼唱过《炎之天使》。”

其它,预定将于6月20日上映的《攻壳机动队 新剧院版》主题曲确定为坂本真绫演唱的《再次举措(原名:まだうごく)》。这首歌将作为附加曲,收录在6月17日发售的单曲碟《回护你的器械(原名:あなたを保つもの)》中。《回护你的器械》是TV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的OP曲。

《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

TV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是世界级人气科幻名作《攻壳机动队》最新作,从2013年6月入手下手陆续上映的《攻壳机动队ARISE》全4章再加上全新建筑的2话,从新剪辑建筑的新作品。本作告诉攻壳机动队结成之前的故事,可以看到年老的草薙素子。黄濑和哉担负总监督和脚色设定,冲方丁担负系列形成,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建筑。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攻壳ARISE:公布新角色 电脑病毒信奉者》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攻壳机动队2.0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崛起4》《攻壳机动队2

上一篇:真人版图书馆战争:续集10月10日上映 下一篇:只有唱歌才能露面!APH:浪川大辅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