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影业接拍太空堡垒:真人电影版

索尼影业接拍太空堡垒:真人电影版

把3部经典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超时空骑团》《机甲创世记》融为一体,80年月在美国播出的科幻机械人动画《太空碉堡》真人片子版由索尼影业正式接办。

索尼影业接拍《太空堡垒》真人电影版

这部作品原来应该由华纳兄弟拍摄为真人片子,然则却一直迟迟未能实现。而今已由索尼影业正式接办,《斯巴达300勇士》的制片人马克·坎顿(Mark Canton)和吉安尼·努纳利(Gianni Nunnari)担负本作的制片。

索尼影业想把本作拍摄成一部大投资的科幻大片,约请到曾在《斯巴达300勇士》中协作过的脚本家迈克尔·戈顿(Michael Gordon)撰写脚本,迅速把真人片子化的任务提上日程。

关于此次的真人片子化,努纳利说:“我和马克都知道想要抓住而今不雅观众的心须要具备的元素。那即是弱小的视觉结果和魁岸的主题。《太空碉堡》的登场脚色具有弱小战斗力,既是破碎摧毁性的又是挽救性的。正由于如斯才能引起而今人们的共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索尼影业接拍《太空堡垒》真人电影版索尼影业接拍《太空堡垒》真人电影版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索尼影业接拍太空堡垒:真人电影版》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LL轻小说春色情人节:再次延期到4月 下一篇:Classroom☆Crisis:7月播出 主创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