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多大牌!Oculltic;Nine:声优名单公布

众多大牌!Oculltic;Nine:声优名单公布

超人气小说《Oculltic;Nine》近日由官方颁发了将建筑游戏的动态。尽量并非是动漫作品,然则这次加盟这部作品的声优则都是巨匠极度熟悉的人物。

众多大牌!《Oculltic;Nine》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西崽公我闻悠太将由梶裕贵配音。断手狂魔此前出演了太多知名作品,包罗《侵陵的巨人》(艾伦役) 、《夜樱四重奏》(比泉秋名役)、《将来都市No.6》(紫苑役)、《萝球社!》(长谷川昴役)、《罪恶王冠》(樱满集役)都是个中的典型代表。而女副角成泽稜歌的声优启用了佐仓绫音。佐仓大法凭仗《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等脚色博得了一片惩处,而且还将在4月的《伪恋》中出演小春。

除此之外,包罗石川界人(《排球少年!!》影山飞雄)、吉田仁美(《家庭教员》三浦春)、伊藤静(《旋风管家!》桂雏菊)、泽城美雪(《无头骑士异闻录》塞尔提·史特路尔森)、谷山纪章(《金色琴弦》月森莲)、能登麻美子(《天国少女》阎魔爱)、柿原彻也(《妖精的尾巴》纳兹·多拉格尼尔)等一线大腕也都将加盟本作品,置信光是冲着他们的名字,也值得去试玩一把了吧?而且,官方如斯细致地配置,或许也为作品日后动画化打下坚实的根蒂。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的故事:你能想象这些人会沉积在一起吗?兴趣COS的利剑幻术署理店兼灵异能力者、爱耍魔术但却萌死人的NICONICO动画系的占卜师、超等眼镜系的自称超能力者灵异系同人漫画家的大姐姐、憧憬着成为某动画脚色的御宅族、感觉欠好就喜欢大叫的强调妄想者、将科学无法分析的器械扫数否认的超高中级科学家、怪僻杂志《MUMU》的记者,虽然,尚有不成或缺的西崽公——作为2ch引用系的博主。在他们身边发生了略带违和感的任务,可谁都没有想到,这最终生长成了超越想象的大事变……

【声优名单】

我闻悠太:梶裕贵

成泽稜歌:佐仓绫音

桥上谏征:石川界人

相川实优羽:吉田仁美

澄风桐子:伊藤静

红之亚里亚:泽城美雪

日下部吉柳:谷山纪章

西园梨梨花:能登麻美子

森冢骏:柿原彻也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众多大牌!Oculltic;Nine:声优名单公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要怎样?ALDNOAH.ZERO:官网现倒计时 下一篇:期待今夏!7月新番潮与虎: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