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

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

日本金唱片奖,是一项褒奖在过去一年当中,对音乐行业作出重大孝顺的音乐作品及音乐人进行惩处的奖项。第二十九届日本金唱片奖于3月2日正式揭橥获奖名单,个中专辑奖项“Animation Album of The Year”由《机动兵士高达UC COMPLETE BEST》(索尼音乐出品)取得;原声曲目奖项“Soundtrack Album of The Year”则由《冰雪奇缘 Original Soundtrack》(AVEX出品)取得。

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

日本金唱片奖统计了从2014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为止所有发售CD、音乐视频、收费音乐配信的合计收益金额,并依照此进行颁奖。《机动兵士高达UC COMPLETE BEST》于2014年10月8日发售,收录了《机动兵士高达UC》的扫数主题曲和插入曲,包括了人气专程高的第七章主题曲《StarRingChild》以录取五章主题曲《BROKEN MIRROR》。《机动兵士高达UC》全系列共七作,七部蓝光全都登上了公信榜一周发卖排行第一位,如今在加上音乐专辑获奖,可见《机动兵士高达UC》的人气之高!

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

以片子音乐为颁奖器械的原生曲目奖“Soundtrack Album of The Year”同样由动画作品取得。获奖作品《冰雪情缘》由华特迪士尼动画任务室于2013年出品,该作品享誉举世,至今为止已创造了多项记实与播种多个奖项。《冰雪奇缘》作为一部音乐剧片子,其片子配乐的质量天然不容漠视。除了取得原生曲目奖之外,下载曲目奖“Song of The Year by Download”中,前五位中《冰雪奇缘》相关曲目占了三位!分袂是:松隆子版的《Let it Go(日语版)》、黛米·洛瓦托版的《Let it Go》以及May J.版的《Let it Go》。《冰雪奇缘》同时斩获多个奖项,不愧是红遍举世的超人气鸿文!

其他得奖作品的名单已经在日本黄金唱片的官方网站上黑暗,有喜好的读者可以自行浏览。

日本金唱片大奖官方网站:

http://www.golddisc.jp/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日本金唱片奖公布 高达UC冰雪奇缘获奖》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又放闪光弹!关公说事:第二季4月2日开播 下一篇:圣音女王降临!小仓唯首专主打曲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