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THE ORIGIN:首周票房破七千万

高达THE ORIGIN:首周票房破七千万

人气久盛不衰的动画系列《机动兵士高达》最新作品——《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已于2月28日正式上映。尽量整日本仅有十三家片子院上映了该作品,但上映首周,该作品即登上片子院匀称票房收入第一位,周末票房总收入第七位!

《高达THE ORIGIN》首周票房破七千万

今朝,该作品仅在整日本十三家片子院中施行小领域的举止上映,而且上映举止仅继续两周。据官方透露表现,上周末2月28日、3月1日这两天,共有五万六千人次入场不雅观影,票房收入约七千三百万日元。首周票房总收入拍同期上映作品的第七位,而匀称起来算计,每家片子院票房收入约五百六十万日元,折合人平易近币约二十九万元。这个数字在日本票房史上也是相当罕有的,因此振振有词地登上片子院匀称票房收入第一位!

《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改编自《机动兵士高达》系列脚色设想、动画建筑人安彦良和的同名漫画原作,由原作者亲自担负总导演、脚色设想、分镜师,告诉了人称“血色彗星”的夏亚·阿兹纳(原名:卡斯巴尔·雷姆·戴肯)与他妹妹塞拉·玛斯(原名:阿尔黛西亚·索姆·戴肯)阅历荡析离居的岁月的故事。该漫画原作系列在日累计销量已经打破一千万册,是一部名副其实的超人气作品!

整个片子系列一共四集,除了原作者安彦良和亲自上阵之外,尚有《机动兵士高达0083 STARDUST MEMORY》的今西隆志担负导演、《机动兵士高达UC》的角木肇担负机器设想、《纸箱战机》的西村博之担负总作画监督,建筑威望可谓相当豪华!

动画片子《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 蓝瞳的卡斯巴尔》的举止上映时代为2月28日至3月13日,而系列第二章《机动兵士高达 THE ORIGIN II 消极的阿尔黛西亚》将于往年秋天与巨匠正式晤面!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高达THE ORIGIN》首周票房破七千万《高达THE ORIGIN》首周票房破七千万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高达THE ORIGIN:首周票房破七千万》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高达创战者TryOVA》《机动战士高达F91》《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机动战士高达AGE》《机动战士高达00剧场版先驱者的觉醒

上一篇:梶裕贵加盟亚尔斯兰战记: 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Kalafina首登武道馆!热唱Fate新E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