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菜大胜利!八单首周销量冲击公信榜

香菜大胜利!八单首周销量冲击公信榜

花泽喷鼻香菜第八张单曲《缺你不成》(原名:《君がいなくちゃだめなんだ》)于花泽二十六岁生日当天,即2月25日正式发售,截止至统计为止已售出7916张,首周销量排公信榜一周销量排行榜第十三位!

香菜大胜利!八单首周销量冲击公信榜

第八张单曲《缺你不成》,是花泽喷鼻香菜出演女副角枫安的真人片子《缺你不成》的主题曲。这首主题曲在花泽喷鼻香菜的音乐路上,是首张单曲形式的叙事诗作品,全曲环绕父亲与女儿的关连,告诉父爱关心与女儿生长的故事。

不单如斯,花泽喷鼻香菜还将于4月22日发售自己第三张音乐专辑《Blue Avenue》,以及于5月3日初度登上日本武道馆并入手下手举行巡回演唱会。须要注意的是,本次发售的第八张单曲《缺你不成》中已封入“花泽喷鼻香菜 live 2015 ‘Blue Avenue’”的预购门票抽签申请券,想要尽早购入演唱会门票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今朝来看,《缺你不成》的首周排位与第七张单曲《哀叹之河》的最高排位放弃平。尔后能否能有打破,进入销量排行榜前十,尚有待不雅观望。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香菜大胜利!八单首周销量冲击公信榜香菜大胜利!八单首周销量冲击公信榜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香菜大胜利!八单首周销量冲击公信榜》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旋转少女:第9话追加大川透&伊藤静 下一篇:子承父业!棒球大联盟:续篇主角确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