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视觉福利!户松遥新专辑详情公布

视觉福利!户松遥新专辑详情公布

超人气声优·歌手户松遥即将于往年3月18日发售她的第三张专辑《Harukarisk*Land》。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封面、内容详情、商号特典等各方面的谍报。

个中专辑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普通版两种。限止盘的封面上有着多种造型的肉松,从纯粹、优雅到小魔女一应俱全,也让人极度等候这次歌曲的作风。至于普通版则只有一种服装,但近距离不雅观看她的造型也不失落为一种乐趣。

除此之外,为了欢送专辑上市,各大相关商号也都推出了它们的特典海报日历,尺寸为B3,既然官方出了如斯多版本,生怕对于骨灰级肉松粉而言,是必需到差异店里买买买了吧!

户松遥是爱知县一宫市出生的声优·歌手·演员,今朝所属于Music Ray"n,也是声优组合Sphere成员之一。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她先后在《神薙》(薙役)、《Tolove》(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役)、《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役)、《魔鬼腕表》(天野景太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众透露表现。

【收录歌曲】

M1.《Fan Fun Parade》

M2.《courage》

M3.《ラブ·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

M4.《No.1 GIRL》

M5.《Tomorrow》

M6.《Fantastic Soda!!》

M7.《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ズ》

M8.《PACHI PACHI PARTY》

M9.《Get you!!》

M10.《マリラレルラ》

M11.《In Our Hands》

M12.《ヒカリギフト》

M13.《恋ヲウチヌケ》

【初重生产限止盘】

SMCL-375~376

CD+DVD 3333日元+税

【普全盘】

SMCL-377

CD 2870日元+税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视觉福利!户松遥新专辑详情公布视觉福利!户松遥新专辑详情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视觉福利!户松遥新专辑详情公布》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物弹珠:日服同哆啦A梦展开合作 下一篇:沼仓爱美加盟!伪恋:二期公布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