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气格斗漫一拳超人:动画化!

超人气格斗漫一拳超人:动画化!

依照集英社下的杂志《Young Jump next》往年第15期上的动态,由日本网络漫画家ONE和村田雄介绘制的残杀漫画《一拳超人》将要TV动画化啦。然则今朝只有动画化的动态,更多的动态将在3月21日-3月22日开展的“Anime Japan 2015”上黑暗,估量会有宣传视频放出。让我们来一起等候吧。

超人气格斗漫《一拳超人》动画化!

《一拳超人》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滑稽残杀漫画,于2009年7月3日在ONE的小我网站入手下手连载,当然画功粗糙,但却于日本网络大热,依照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网络漫画革命”查询拜访,《一拳超人》于该年不雅观看总数逾越1000万次,匀称每天有高达20,000点击。而今继续于ONE的网站连载中。2012岁首年月,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谈判协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想。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于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Young jump next》上连载。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超人气格斗漫《一拳超人》动画化!超人气格斗漫《一拳超人》动画化!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超人气格斗漫一拳超人:动画化!》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开心超人》《超人VS十字军团》《行运超人》《超人大战极英盟》《超人大战猎杀团

上一篇:妹子来投票!最想认他作弟弟的吉卜力角色 下一篇:绝命制裁X:声优追加原AKB48成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