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

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境地触发者》将于3月29日进入“大规模侵攻篇”。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即将从动画第23话起登场的新脚色的声优威望,以及新主题曲的谍报。

《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

新脚色都是阿弗特克拉特远征部队的成员。队长海林由佐佐木望出演,远征队中最年老的休斯由岛崎信长出演,性情最豪爽的兰巴涅原因柳田淳一出演,国宝级的独霸员维萨由中博史出演,镇静的辅佐官米拉由小堀友里绘出演,自大而好战的阿纳朵拉由古川登志夫出演。

《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

其它,男女7人组合“AAA”将为本作演唱新主题曲《明日之光(原名:アシタノヒカリ)》。单曲碟5月发售。成员之一末吉秀太说:“我早就在存眷这部动画,极度开心此次能为它演唱主题曲。”

AAA往年9月就要迎来出道10周年数念,设想继续7月每月发售一张单曲碟。《明日之光》即是这个设想中的第5弹作品。新主题曲将浮现在4月5日播出的动画中。

《境地的触发者》的原作是苇原大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SF漫画。告诉人类与来自异世界的侵陵者“近界平易近”战斗的故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境界触发者:新主题曲公布 追加多名声优》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疾风境界》《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空之境界》《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空之境界第六章:忘却录音

上一篇:EVA:朗基努斯枪插月球集资新礼品公布 下一篇:亚尔斯兰战记:蓝井艾露片尾曲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