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怖分子失格!人质爆料IS成员沉迷天线宝宝

恐怖分子失格!人质爆料IS成员沉迷天线宝宝

据台媒媒体报道,不要认为“伊斯兰国”(IS)清淡的舒压体式格局必然很暴力血腥,其实他们一手拿刀一手拿遥控器。不单超爱看电视,以至仍旧幼教节目《天线宝宝》的忠实不雅观众。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1日报道,曾被IS挟持长达10个月的法国记者艾宁(Nicolas Henin)透露表现,他于被俘虏时代不雅观察到,大都的“圣战者”内心压力其实相当大,由于他们参与IS后就是一去不转头,基础不成能悔改向善,天天活在暴力下的他们,只能靠看电视舒压,且他们切实其实什么节目都看,就连《天线宝宝》都不放过。

良多网友纷纭透露表现,没想到平日在沙场与处决场上面孔狰狞的“圣战者”们,居然也会看《天线宝宝》。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恐怖分子失格!人质爆料IS成员沉迷天线宝宝恐怖分子失格!人质爆料IS成员沉迷天线宝宝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恐怖分子失格!人质爆料IS成员沉迷天线宝宝》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故事》《恐怖!僵尸猫》《恐怖宠物店》《恐怖残响/东京残响

上一篇:逼人去影院!寄生兽:收录下部开场片段 下一篇:桑岛又要领便当!福田再剧透天使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