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食戟之灵:追加多名声优 4月3日开播

食戟之灵:追加多名声优 4月3日开播

即将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食戟之灵》颁发了详细播出光阴,并追加颁发了多名声优。动画首播光阴是4月3日26点25分在TBS。详细播出谍报如下:

《食戟之灵》追加多名声优 4月3日开播

TBS 4月3日起 每周礼拜五 26:25~

MBS 4月3日起 每周礼拜五 26:40~

CBC 4月3日起 每周礼拜五 27:12~

BS-TBS 4月4日起 每周礼拜六 24:30~

ANIMAX 4月10日起 每周礼拜五 22:00~

本作追加颁发了多名声优。仓濑真由美由加隈亚衣出演,川岛丽由日高里菜出演,薙切仙左卫门由天河万丈出演,幸平城一郎由小山力也出演。个中,加隈亚衣出演的仓濑真由美喜欢西崽公幸平创真,而天河万丈出演的薙切仙左卫门是远月学园的总帅。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拾掇研究家森崎友纪合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TV动画版由J.C.STAFF建筑。监督是米谷知己,系列形成是ヤスカワショウゴ,脚色设定是下谷智之。故事以望族拾掇学校“远月学园”为舞台,告诉大众食堂传人幸平创真为了努力一名及格拾掇人的残杀进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食戟之灵》追加多名声优 4月3日开播《食戟之灵》追加多名声优 4月3日开播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食戟之灵:追加多名声优 4月3日开播》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食戟之灵》《食戟之灵贰之皿

上一篇:排球少年:剧场版上下部公映日期决定 下一篇:银八老师!网民评选“理想的二次元班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