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Oricon最新颁发了“关于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查询拜访”的查询拜访效果。此次查询拜访的方针是为了明确而今日本不雅观众收看动画的近况。举止在网上对日本天下10岁到50岁的1000名进行了查询拜访。查询拜访光阴为2015年3月13日到20日。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起首,当受访者被问到“能否有喜欢的动画作品时”,有7成回复“有”。回复“有”的受访者被问到“运用什么收看动画时”,大约9成回复“电视”,45.4%回复“电脑”,15.4%回复“手机”。

其次,当然而今运用电脑和手机收看动画的人只占6.8%,然则想要运用电脑、手机收看动画的人却占到13.8%。以是可以猜想到将来会有更多人运用电脑和手机不雅观看动画。

受访者喜欢用手机收看动画的理由有:“无论在什么处所都能看,极度未便。”(20多岁女性 东京)“我每每窝在被子里看,以是用手机未便一点。”(30多岁男性 东京)“外出时看起来很未便。”(20多岁女性 神奈川)看来平板电脑和手机的便携性取得了巨匠的普通供认。趁便一提,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5个里就有1个会用手机看动画。

关于收视形态的排名分袂是:地上波放送占90.3%、CS/BS放送占32.9%、BD和DVD租借占24.4%、网络收看占12.0%、BD和DVD采办占11.7%。其它,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大局部受访者都想要在网上收看或者付费下载动画,而想要在电视上或者采办影碟收看的人却很少。当然而今网络平台仍旧比不上传统平台,不外从数据上看,以后网络平台的主要性将逐渐前进。

最后,关于“什么时辰收看动画”这个问题,“闲在家里的时辰”占96.8%,“在家里用饭的时辰”占26.2%,“等什么的时辰”占3.7%。前两种环境具有压倒性的劣势。而“等什么的时辰”、“乘坐公共交通器械的时辰”和“洗澡的时辰”巨匠都更愿意用手机来收看动画。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日本“动画收视意识和实态调查”结果公布》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原创网络剧8月播出 下一篇:动画翠星:混搭游戏刀剑乱舞:原创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