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忍者杀手:第1话公开 网友差评如潮

动画版忍者杀手:第1话公开 网友差评如潮

依照小说建筑的新番动画《忍者杀手》昨天(4月16日)在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上先行黑暗了第1话后,有密切一半的网友透露表现“本作欠好看”。

选择“极度雅观”的占20.6%,选择“还算雅观”的占10.4%,选择“个体”的占8.6%,选择“不太雅观”的占13.1,选择“欠好看”的占47.2%。若何把“不太雅观”和“欠好看”的效果相加,有一泰半的不雅观众都对本作投以差评。

《忍者杀手》是一部由美国人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创作,日本翻译团队翻译成日文后在推特上连载而一战成名的忍者小说。动画版的动态颁发后,粉丝们一直极度等候,然则终于盼来第1话后却大跌眼镜。另类的画风和粗糙的建筑让良多网友都透露表现难以接收,并且还在末尾浮现了三次元的死鱼,并恶搞了《舰队珍藏》。

有网友说:“我没有看动画,然则光是看推特截图就觉得很暮气了”,“只看1话还好,要看半年真是受不了”“小说写得那么好,为什么动画做出来酿成这样”“在NICONICO上先行播出的不会是什么好动画”。不外也有局部接收能力较强的网友说:“这也算是其它一种意义上的幽默。”

《忍者杀手》动画版的监督是雨宫哲,BOOM BOOM SATELLITES为本作演唱主题曲《Back in Black》。动画建筑公司为建筑过《双斩少女》和《小魔女学园》的TRIGGER。出演声优有森川智之、速水奖、斋藤千和、雨宫天、耕田梨纱、津嘉山正种、玄田哲章等。

《忍者杀手》以近将来后台下的新崎玉为舞台,普通放工族藤木户健二的老婆在忍者战斗中丧命,他自身在濒死之际被奇奥的忍者魂魄附身。侥幸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为了抨击雪耻而成为专门追杀忍者的“忍者杀手”。

  《动画版忍者杀手:第1话公开 网友差评如潮》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赵氏孤儿动画版》《城市猎人动画版》《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

上一篇:PSV东京食尸鬼:主人公曝光 石田翠设计 下一篇:小畑健“小册子”日剧化低调公布 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