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妹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 PLUS:5月播出

萌妹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 PLUS:5月播出

旧年1月的时辰,一部名为《机械人少女Z》(东映动画)的作品同不雅观众们晤面。作品中,一些经典机械人作品内中的机械人以美少女形象登场,在事先也激起了不少话题。而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的新系列《机械人少女Z PLUS》将从2015年5月20日入手下手在NICONICO等网络平台播出。

萌妹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 PLUS》5月播出

具体而言,这次动画的集数为6集,而每集仅仅只有短短8分钟,属于泡面番当中“面条能泡的更软一些”的长度。不外跟但凡的周播剧差异,这部作品只在每个月20日登场,因此比及作品完毕也已经是岁尾了。

《机械人少女Z》系列是依照永井豪原作的《魔神Z》、《金刚大魔神》、《UFO机械人 古连泰沙》等改编的、将“热血”与“萌”有机连系的作品。而包罗本多真梨子、水濑祈、荒浪和沙、内田真礼、矢作纱友里、新田惠海、三上枝织以及竹达彩奈等人气声优都在作品中为那些曾经是硬汉的机械人配音,因此充溢了看点。

  《萌妹机器人!机器人少女Z PLUS:5月播出》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啥这么DIAO?日网友热议京阿尼作画奥秘 下一篇:我毛威武!宫野真守获得ORICON单曲排行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