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开始免税服务

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开始免税服务

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宣布在6家实体店入手下手对外国顾客施行免税就事。

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开始免税服务

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开始免税服务

负责运营BOOK OFF的BOOK OFF集团在昨天(4月20日)正式宣布了旗下6家商号将从20日入手下手供应免税就事的动态。免税器械是花费品(文具、喷鼻香水、SIM卡)以外的个体商品,须要生活满1万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1.6元)以上。并且想要取得免税就事的顾客还必需持本人的护照进行采办。为了加大宣传力度,BOOK OFF已经在确定会施行免税就事的6家商号里配置了精明的外语宣传牌,并张贴了海报等,尽管为外国游客的购物供应帮手。

当然而今只有成田永旺墟市店、涩谷焦点街店、南波戎桥店等外国游客较为集中的6家商号可以施行免税,然则BOOK OFF透露表现,他们还将慢慢增加供应免税就事的商号数目,以后将有更多外国游客享受到免税就事。

由于受到旅日外国游客的增加,以及免税器械品种扩大等因素的影响,日本的免税店正在继续增加中。2014年10月份免税店的数目已经达到了9361家。商号数从2014年4月的5777家,在短短半年里就增长了3584家。依照日本不雅观光厅往年4月发布的统计数据,而今日本的免税商号数已逾越1万家。在这样的大情况之下,BOOK OFF宣布免税也就不够为奇了。

日本不雅观光厅为了在举行东京奥林匹克举止会之前普遍和扩大免税店的规模,今朝正在进行着“税制悔改”和“免税标识表记标帜配置”等一系列举止。当然今朝免税店多配置在东京和大阪等乡村,不外其他区域上都在为扩大免税店规模而进行着努力。譬喻说,在日本天下12个处所都举行了“面向外国游客的生活税免税轨制分析会”等举止。置信以后巨匠去日本旅游购物将会变得愈加未便。

  《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开始免税服务》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暗杀:登顶 最不负众望的1月新番TOP10 下一篇:蔬菜拟人化种植套餐发售中 全是一群小鲜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