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乙女盛会“OTOME PARTY2015”官网上线

乙女盛会“OTOME PARTY2015”官网上线

一年一度的乙女游戏迷的嘉会“OTOME PARTY2015”确定将于8月15日和16日两天举行,而今先行官网已经上线。

乙女盛会“OTOME PARTY2015”官网上线

依照官网上供应的谍报,此次的举止为期两天,总共进行3场公演。个中,15日有1场公演,16日有2场公演。地址是在“东京国际FORUM”的A大厅。加入举止的具体作品将在近期颁发,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关于门票的发售谍报已经黑暗。5月9日是《薄樱鬼》VISA卡会员限止的最快先行抽选,5月23日是“OTOME PARTY2015”专用JTB旅行PLAN,5月29日OTOME MOBILE月供会员限止门票先行预约。门票的发售日可能会有所调整,请巨匠存眷官网的最新谍报。

其它,在“B"s LOG”和“OTOME CHANNEL”也会举办门票先行抽选举止,后续报道预定将在5月上旬于官网黑暗。

  《乙女盛会“OTOME PARTY2015”官网上线》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南条爱乃再次真人出演广告 这次是解压 下一篇:一开始是三无?可塑性记忆:女主原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