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普遍不看好“小册子”真人日剧版

日本网友普遍不看好“小册子”真人日剧版

由大场鸫担负原作,小畑健负责作画的人气漫画《长逝条记》真人日剧版将在7月播出的动态颁发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

日本网友普遍不看好“小册子”真人日剧版

《长逝条记》2003年至2006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而今已经了却。2006年推出了TV动画和真人片子,精美的画风和挫折的剧情吸引到大量粉丝追随。其它尚有由小池彻平出演L的音乐剧版。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藤原龙也和松山健一主演的真人片子版给不雅观众留下了太深的印象,此次真人日剧化的动态颁发后,良多网友都不太看好本作。网上浮现了不少辛辣的留言:“这99%是一部烂作。”

其实当初TV动画化和真人片子化的动态宣布后,网上也有不少否决的声音,然则此次的日剧版由于“情节与原作会有差异的生长”,以是引来了更多的否决。当官方打出“新的入手下手,新的完毕”这句宣传语后,不少网友就已经摒弃本作了,还说:“还没入手下手就已经完毕了。”尚有人说:“片子版的终局比拟好。”“片子已经很好了,确切对日剧版不抱任何等候。”

而今日剧版的演员威望尚未颁发,不外雕虫小技的网友们猜想到“八成是杰家的什么人或者EXILE TRIBE的成员。”同样是“JUMP”系漫画改真人日剧的《天国老师》即是由杰家关8成员丸山隆平主演的,并且《天国老师》与《长逝条记》一样都是在日本电视播出的日剧。其它,由于《长逝条记》将接档而今正在播出的由EXILE TRIBE成员主演的《WILD·HEROS》,以是网友们又猜想《长逝条记》的主演可能也是EXILE TRIBE的成员,因此感慨极度不安。

  《日本网友普遍不看好“小册子”真人日剧版》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魔鬼身材人气COSER御伽ねこむ艺人出道 下一篇:声优南条爱乃再次真人出演广告 这次是解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