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漫画家Buddy入选“第8届国际漫画奖”

中国漫画家Buddy入选“第8届国际漫画奖”

“第8届国际漫画奖”获奖者惩处会前天(4月21日)在北京的日本大使馆举办。现居北京的中国女性漫画家Buddy(微博)荣获入选奖。日本驻中国大使木寺昌待遇她公布了获奖证书。

中国漫画家Buddy入选“第8届国际漫画奖”

“国际漫画奖”是喜欢漫画的麻生太郎财政相担负皮毛时代,在2007年时正式设立的奖项。每年都由日本外务省举行。往年收到来自全世界46个国度和区域的317部作品,比旧年收到的256部作品多出不少,证明这个奖项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个中,参赛作品中有95部来自巴西,36部来自泰国。这两个国度的漫画家是参赛最积极的。

由日本秋田书店、角川(微博)书店、讲谈社、集英社、小学馆、少年画报社、新潮社、黑泉社、双叶社、リイド社、芳文社、日本文艺社形成的“漫画出书公司会”的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漫画家里中满智子、仓田よしみ、志贺公江和漫画杂志编辑广田晃和藤田力进行复选。最后评选出最优秀奖1名,优秀奖3名,包罗Buddy在内的入选奖11名。

木寺大使和山本恭司驻中国公使都出席了惩处会。Buddy说:“此次的作品告诉的是一段消极的恋爱故事,其实我本人喜欢的是像高桥留美子那样能惹人失笑的作品。正在为了画出这样的作品正在努力筹备中。希望能与世界各地的漫画家更多交流。”

一起出席惩处会的Buddy的父亲曾经是出书社的任务,他说:“我觉得很自满,我还会连续支撑女儿喜欢的事业。”木寺大使鼓动勉励Buddy说:“你已经是第2次入选了,尔后必然还能启示新范围,取得顺遂。请你成为在中国度喻户晓的漫画家。”

  《中国漫画家Buddy入选“第8届国际漫画奖”》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劳拉的星星在中国》《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

上一篇:在地下城寻求邂逅:小说周销量首次登顶 下一篇: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神秘岛: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