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声优朗读版WUG:有声小说6月发售

动画声优朗读版WUG:有声小说6月发售

由山本宽执导的偶像动画《Wake Up,Girls!》有声小说《小说版Wake Up,Girls!各自的姿态》将于6月3日正式发售。

动画声优朗读版《WUG》有声小说6月发售

此次的有声小说总共由7个章节,每一章的长度大体有40分钟,告诉一名成员过去的故事。负责朗读的是在动画版中出演对应脚色的声优,分袂是田中美海、高木美佑、永野爱理、青山吉能、奥野喷鼻香耶、山下七海和吉冈茉祐这7名巨匠熟悉的声优。

可以下载各章音频的下载卡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各章采办特典有声优感言和有声小说发售留念举止的応募券。一次性采办所有章节的粉丝还可以取得后传故事《各自的姿态 after story》(出演:Wake Up,Girls!)的下载卡作为礼品,其它尚有全员纠集动画版和真人版新图的下载卡,日高方法和浅沼晋太郎的感言,以及原创卡片吊牌。

《Wake Up,Girls!》是山本宽监督大张旗鼓,投入了很大心血建筑的原创偶像动画,告诉7名女副角结成“Wake Up,Girls!”组合,奇特追梦的故事。本作由待田堂子撰写脚本,近冈直担负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神前晓和MONACA负责音乐。

  《动画声优朗读版WUG:有声小说6月发售》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动画进行时》《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赵氏孤儿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重装武器(动画)

上一篇:大冢明夫接替亡父为忍者乱太郎:配音 下一篇:潘惠美 细谷佳正出演红茶王子:新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