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巴哈姆特之怒:原声碟 设定集连续发售

巴哈姆特之怒:原声碟 设定集连续发售

2014年10月至12月播出后引起强烈应声的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的设定质料集《巴哈姆特之怒 ARTWORKS》和原声碟《巴哈姆特之怒 原声碟》陆续发售。前者的发售日是4月28日,后者的发售日是4月29日。

《巴哈姆特之怒》原声碟 设定集连续发售

《巴哈姆特之怒》原声碟 设定集连续发售

设定质料集《巴哈姆特之怒 ARTWORKS》总共有189页,收录了本作中登场的脚色、后台美术、原案草图、印象板、人物画廊、分镜和建筑成员访谈等大量内容。从气焰宏壮的封面图中就可以看出本作优良的作画质量,把这本质料集买回家仔细赏识吧。

另一方面,《巴哈姆特之怒 原声碟》中收录了池赖广为本作创作的伴奏音乐。池赖广是一名为片子和电视剧创作后台音乐的驰誉音乐人,与动画协作不多,不外巨匠熟悉的《山君和兔子》的伴奏曲也是他的作品。波涛壮阔的80首伴奏曲将收录在两张CD中,绝对可以让粉丝们听过瘾。特装版中还附有蓝光碟。

《巴哈姆特之怒》的原作是DeNA在Mobage平台上发布的奇幻系卡牌对战型RPG。TV动画版的监督是《山君和兔子》的佐藤敬一,脚色设定是《剑风传奇 黄金时期篇》和《间之楔》的恩田尚之,动画建筑公司是《坂道上的阿波罗》和《东京残响》的MAPPA。出演声优有吉野裕行、井上刚、净水理沙、潘惠美等。

  《巴哈姆特之怒:原声碟 设定集连续发售》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真人版将提前上映 下一篇:吹响!上低音号:神还原北宇治高制服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