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响!上低音号:声优演奏会10月举办

吹响!上低音号:声优演奏会10月举办

毂下动画的最新作品《吹响!上低音号》已经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而今本作最新宣布将在10月24日举办一次演奏会举止,出演4名女副角的声优都将在此次演奏会上吹奏剧中脚色负责的乐器。

《吹响!上低音号》声优演奏会10月举办

《吹响!上低音号》演奏会将于10月24日在洗足学园音乐大学前田大厅举行。在作品中出演黄前久美子的利剑泽知叶,出演加藤叶月的朝井彩加,出演川岛绿辉的丰田萌绘,出演高板丽奈的安济知佳这4名声优正在努力操演各自负责的乐器,等候她们在演奏音乐会上的精彩透露表现。其它,出演泷升的樱井孝宏和演唱OP曲的TRUE也会出席此次举止。在6月17日发售的蓝光碟和DVD第1卷中,将会收录此次举止的优先贩卖申请券。

《吹响!上低音号》的原作是武田绫乃撰写的小说,以北宇治高中演奏部为舞台,告诉演奏部成员在新垂问的严格指导下逐渐生长起来的故事。TV动画版由建筑过《轻音少女》等人气作品的毂下动画建筑。监督是石原立也,系列形成是花田十辉,脚色设想是池田晶子。

  《吹响!上低音号:声优演奏会10月举办》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

上一篇:启动!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官网上线 下一篇:黄金拼图:出版英语教材 原作者画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