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门手游来啦!Hackadoll:宣布TV动画化

热门手游来啦!Hackadoll:宣布TV动画化

DeNA近日宣布:将把智能手机APP游戏《Hackadoll》改编为TV动画播出,而且PC版本的游戏也在近日正式启动。

热门手游来啦!《Hackadoll》宣布TV动画化

《Hackadoll》是对于动画、漫画、游戏等所谓宅系范围元素纠集在一起推出的APP,作品在2014年8月入手下手供应就事。游戏在灵动利用脚色方面做出了不错的造诣,而且还从4月入手下手连载漫画版本,本次的TV动画化可以说也是水到渠成。

此次TV动画的长度为10分钟,设想于10月入手下手在TOKYO MX和BS11播出。而动画建筑以Creators in Pack牵头,而且TRIGGER也会予以帮手。

在谈到这次动画化的时辰,担负作品建筑人的岩朝晓彦透露表现:“当然对于TV动画化,我们感慨了一些苍莽,不外当APP上线的时辰,我们建筑了动画宣传片,事先晋升了良多人对于作品的认知度。而这一次的TV动画,又是一个更大的品牌了。当然只是10分钟的作品,不外我每周切实其实加入3次脚本聚会会议,而且动画建筑职员士气很高,置信会是一部极度有水准的作品。”

  《热门手游来啦!Hackadoll:宣布TV动画化》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好!少年JUMP:两部连载宣告完结 下一篇:空木是主角!噬神者:新信息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