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台湾之后是德国!Nano海外进军步伐加速

台湾之后是德国!Nano海外进军步伐加速

热唱《苍蓝钢铁的琶音ARS NOVA》、《惊爆游戏》等多部动画主题曲而取得极高知名度的歌手Nano,比来更是人气飙升,海外演唱会一个接一个,开展得汹涌澎拜。近日,又传出Nano 受邀,9月份到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的Jpop文化节AFAID2015(Anime Festival Asia Indonesia2015)演出的动态。

台湾之后是德国!Nano海外进军步伐加速

AFAID是东南亚顶级规模的Jpop文化举止(AFA)的印度尼西亚版本,举办日期从9月24日到26日。Nano的名字现已经官网揭橥,正式列在出演名单中,估量会被配置在25日和26日举办的“I LOVE ANISONG演唱会”中表演。除Nano外,估量还会有GARNiDELiA、LiSA、やなぎなぎ等知名士气歌手加入,这将会是一场把日本音乐节的热力带到外地的豪华视听盛宴!

AFA是一个以动画歌曲为焦点,扩散和宣传最新日本Pop文化的东南亚最大规模举止。从2012年起接踵在马尼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展开。而时至往年,规模更是接续弱小,4月30日到5月3日在泰国也有举办,内容方面更是向多元化生长。旧年在新加坡3日之内取得9万人次出场,在印度尼西亚有55000人次加入。这足以分析,东南亚区域对Jpop文化的存眷度越来越高,同时给动画和周边财富带来了有限的商机。

提及Nano,前日才刚在台湾完毕完竣的公演,接着又再接再励飞往德国开个唱。这么屡次地开演唱会,仍旧会有依照的。拥有超强迸发力唱功和字正腔圆的英文发音的TA,曾受到过德国举行的“日本文化角逐DoKomi”的约请,并且容纳1500人的live现场全场爆满;又跟着1月份最新刊行的大碟《Rock on.》取得ORICON第六位的骄人造诣,今次收到各地的演出请帖可以说是意估中事。

Nano借着此次无幅员的生动表演,置信会播种更多的人气。昨晒台湾演唱会的顺遂,我们等候与TA在要地本地相见的翌日。

  《台湾之后是德国!Nano海外进军步伐加速》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利亚Hz:泳装人设公布 下一篇:Lovelive!:名场景成少女最向往圣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