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新碟Angel Blossom:访谈 上

水树奈奈新碟Angel Blossom:访谈 上

人气声优水树奈奈声优生活的起色点《邪术少女奈叶》系列的最新作品——《邪术少女奈叶vivid》在往年春季正式入手下手播出了。这部动画的OP曲《Angel Blossom》是一首和以往差异曲风的新感觉歌曲。接下来,我们将奉上水树奈奈关于此次新碟的长篇访谈第1回(全3回)。

水树奈奈新碟《Angel Blossom》访谈 上

和运限之人相遇,向着不知道的自身进化

——《Angel Blossom》的歌名就透着春天的气味呢。

水树:《vivid》中浮现的脚色们都是纯净无暇的,以是我起首就想到了“Angel”这个词。《邪术少女奈叶》系列一直都是用两个单词组分化标题,但其它选择哪一个词若何也定不下来。从灌音入手下手一个月后,在MV拍摄的时辰,“Blossom”这个词倏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看封面照上是被花拥簇着的气象,是不是特别想给人留下“Blossom(着花)”的印象?

水树:封面照是依照春意盎然的绮丽浅色调来设想的,以是是有时呢(笑)。水树团队每每浮现这样的任务呢。像曲直子做出来之前就进行封面拍摄,效果却是不测地跟歌曲很相应这样的任务也有过哦(笑)。《vivid》是描绘奈叶那代人的孩子们的故事,于是我就想到了以妈妈为方针,相同花蕾着花的印象——“Blossom”。

——歌曲从末端的A旋律入手下手就有东风扑面而来,让民心动的感觉。

水树:我是一直浅笑着唱完了这首歌的。这首歌一听就让情面不自禁地脸色低沉。事实上,我是在自身生日当天碰见了这首曲子。那天举办了选曲聚会会议,约50首歌曲小样中的第1首歌即是它,在一瞬时我就被夺去了心神。觉得犹如“收到了神寄来的生日礼品”!我一边这样想,一边标上了花朵的标识表记标帜,已经不思索其他曲子了。

——简朴开畅的曲子切实其实是久违啦。

水树:动画建筑团队和《邪术少女奈叶》原作都筑(真纪)师长教师提出了“想建筑跟以往系列差异曲调”的要求。说《POP MASTER》和《SUPERGENERATION》这样开畅向上的歌曲作风就感觉很好。但同时也想要《奈叶》的作风,以是我也一度很懊恼。从岁尾入手下手,我的团队就多次召开选曲聚会会议,然则一直没有碰见“即是它”的这种感觉。然后就迎来了自身的生日……与这首歌相遇的瞬时就入手下手有新的感觉了。歌词此次也写得极度顺畅!

——没有今夜?

水树:是的,在两天内就整理出来了。有一种很天然地被旋律引出来的感觉。

——曲子形成上来看,最初的一行歌词极度主要吧,“相遇是mutate……”这句话也是很天然地出现出来的么?

水树:那是最后写的。把最初的一行空着,等其它局部扫数写完后,再回到末端,由于想写下象征这首歌的词语。由于是以‘tatatatata,ta——’的节拍收尾,以是6个翰墨扫数用日语的话就和节奏不和了。然则,若何全用英语的话又很难将意思表明完全。于是我就想出用英语和日语混合的体式格局。“mutate”当然是日常平凡不若何熟悉的词语,但跟旋律长短常合拍的。

——是“更动”的意思吧?

水树:是“倏忽变异”的意思。我想“mutate”很准确表明了这个意思。最初,三岛制片人提出定见说:“这样听者很难懂黑吧”,不外在灌音现场,作曲的光増一师长教师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末端虽说是主旋律,但这种职位地方就算是合唱也要有一点奇奥的温度感,以是须要有诱导性的词语”。并不是直截了外地挑明,而是在想象中慢慢取得乐趣,以是最终仍旧OK了。

——原来就知道“mutate”这个英语单词么?

水树:是从《忍者神龟》中知道的(笑)。小时辰看动画片,总是在想“mutate”是什么意思呢?以是对我来说是印象很深刻的词语。

——这个词象征了这首歌,并且也吻合《vivid》的主题,是吗?

水树:和运限之人相遇,和不知道的自身相遇,也会发生无法预料的任务。阿谁时辰让自身心惊的怦然心动,又犹如有有限无尽的能量。薇薇鸥和艾茵哈特的相遇恰是这样的吧。由于年齿纷歧样,艾茵哈特虽然比拟强。然则,薇薇鸥在统一个处所战斗,在拼命的训练中进化,我想在日常生产中也有相似的环境。

——奈奈酱在清淡生产中也有那样的相遇么?

水树:有良多。老是会被配头和任务同伴带入像动画、歌曲等等的未知世界呢。

——“头晕目眩神迷的入手下手”(歌词)也有么?

水树:我一次都没有头晕过。我也憧憬过在早会的时辰“啊~”地一声倒下的女孩子(笑)。“没事吧?”被讯问着送到保健室去,真心觉得这样是“女性魅力爆棚”把,惋惜我即是没法晕倒呢(笑)。

  《水树奈奈新碟Angel Blossom:访谈 上》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六小龄童谈改编:不要把孙悟空毁了 下一篇:3D也能做出萌妹子!3DCG技术广为运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