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必须会唱歌!资深人士吐露心扉

声优必须会唱歌!资深人士吐露心扉

跟着声优的影响力日益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将眼光投向了这个行业。而近日业界举办了一场环绕声优业界不为人知一壁的谈判。而且约请到了古川登志夫、榎本温子、池田克明等人加入谈判。

声优必须会唱歌!资深人士吐露心扉

古川登志夫曾经凭仗《龙珠》当中的比克大魔王而为浩繁动画粉丝所熟知。不外在闲谈会当中他坦言:自身今朝还同时从事电视告白的旁黑、场馆内播音、电车内电车广播等多种任务。

而另一方面,尽量只是从为动画配音来思索,犹如今朝声优任务的领域也在接续扩大。对此曾经为《光之美少女SplashStar》美翔舞配音的榎本温子泄漏道:“如今新人若何不会唱歌或者出席举止的话,就很难取得任务了。”已经出道18年的她以为,在这段光阴当中,声优任务的体式格局已经有过2、3次更动了。而比来一次即是NICONICO直播的影响力。迎来网络直播之后,业界也发生天翻地覆的更动,因此声优也有需要旋转自身的任务体式格局才行。她以为:“当然声优看起来光华照人,但其实这是一个比我们想象得愈加普通的世界。”而在给新人供应定见时,榎本透露表现:当然极度辛苦,然则也有着凌驾辛苦的精彩等着巨匠,面临这样一份梦个体的任务,巨匠要做好憬悟才行。

  《声优必须会唱歌!资深人士吐露心扉》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最爱日香!妖尾:作者盛赞Lovelive!: 下一篇:王之力!SHOW BY ROCK!!:将举办三场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